姜屿

生活不易,嘴下留情。(上学忙,高中牲7.26留,7.27暑假上课)
屿子的小作坊群号:860545177

  我会将我们的点滴私藏,愿你前程似锦,一路常与花香鸟语相伴。

  那么最后再喊一声吧,苏老师。

白蘇:

    准备退圈,遥祝所有热爱永长。


   

     


   

     这大概是一个我喜欢的太太退了所以我也要退的故事吧。


   

      我热爱写作,但热度,评论什么的,确实伤人。


   

     我记得群内一百耒号人,冷清的和鬼一样,我说点梗都没人回。


   

     也怀疑所谓"粉丝″是顺手点的关注,然后不知道放哪儿落灰去了。


   

    我曾经也有高涨的创作热情,如果没有可爱的小喷子的话。有些伤害是需要疗愈的,但只耍点梗我都会写的啊。


   

    也对,是我垃圾,我莱,我不配,我还你们一片净土,不被我污染的净土。


   

    有些东西我忍很久了,张口闭口00C怼人。不否认有些作者的水平碥实需要提高,那你呢,你不需要提高么?圈里乌烟瘴气,二创垃圾,二创不配。


   

     也没什么热度,真喜欢就加QQ吧2036531652,当朋友处,写攵给你们一个人看。应该不会有人。


   

     拜拜了,诸位!我说话有点冲,就这样吧。(其实只要你多说一句,我都会留下。)


   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